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
有基友联机就更好了骑马与砍杀:这个经典中的经典下个8mod版的能玩好久最高指挥官:这个系列你要不要试试?战锤40k:这个系列你真的有必要试试N个版本剧情地牢守护者:这个塔防的,不过很有意思,有基友就一定下一个如果你喜欢暗黑类的或者动作类的我再说吧,其实这两种也有。
好玩的单机游戏配置不要太高场面一直爆炸的那种最好是像合金弹头
游戏还支持最多三人联机。《猫头鹰男孩》:这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融合了开放世界探索、平台飞行、战斗等多种玩法。游戏采用了像素画。但有趣的玩法和超高的自由度使得许多玩家乐此不疲。以上推荐的游戏都是配置要求不高的单机游戏,并且具有一定的场面和趣味性。希望您。
什么单机游戏好玩啊
鬼泣4要求配置一般,鬼泣5要求配置高。使命召唤4配置一般,5高,生化4和5同上。这3款是最出名的单机类游戏了,我都玩过4,5配置不行没玩。虐杀原型看到视频挺好玩,就是配置要求太高。一般点也蛮好玩的,波斯王子3难度比较高,比较像跑酷一样,动作帅,就是最后一关boss难度太高,有g。
有那些动作类的单机游戏好玩对配置不高画面好点的
鬼泣4,鬼武者3
个好玩的动作类单机游戏XP系统能玩的配置别太高多谢啦
鬼泣3,混乱军团,骑马与砍杀,鬼武者,都很好,决对低配置。

求好玩的单机游戏不要太大
体育竞技类:实况足球8/9、MOTOGP2002、NBA2006/2007动作剧情类:CS1.5、波斯王子3、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RPG扮演类:轩辕剑枫之舞/天之痕、仙剑奇侠传历史纵横类:三国志赵云传、三国群英传5/6#以上偶认为很好玩且配置不太高的单机游戏,实况的11和NBA的2008都对显。
现在什么低配置动作游戏好玩单机的
要看配置低程度报上配置
求好玩的单机游戏
动作格斗类的吧:《真三国无双3》这款游戏配置有一点高,但是不知道楼主的配置是多少,不能确定!但是估计应该可以吧!这款游戏是3D的,其他的我不太清楚了···拳王系列?呵呵,楼主对街机游戏也有一点兴趣吧要是不介意当休闲玩下也可以啊!策略类的:《三国志》系列,最好玩的当然。
对电脑配置要求低的单机动作类游戏
鬼泣系列都不错的哦
求好玩的单机游戏
动作格斗类的吧:《真三国无双3》这款游戏配置有一点高,但是不知道楼主的配置是多少,不能确定!但是估计应该可以吧!这款游戏是3D的,其他的我不太清楚了···拳王系列?呵呵,楼主对街机游戏也有一点兴趣吧要是不介意当休闲玩下也可以啊!策略类的:《三国志》系列,最好玩的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