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好玩耐玩的单机游戏吧
和我配置差不多,要玩好游戏才能享受好机子。呵呵。给你推荐几个我玩的:即时战略类:星际争霸2角色扮演类:使命召唤7,刺客信条2+兄弟会,波斯王子5,质量效应2,空之轨迹1,2,3经营类: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竞速类:极品飞车15,山脊赛车2这个我是在PSPGO上玩的,玩这个才知道什么是漂。
推荐下好玩的单机游戏吧不要战略的配置什么的不用管先谢谢了
如果你电脑是WIN7战地3,当然是你带的动如果带不动战地2,战地叛逆连队系列还有使命召唤4.5.6.7.8都是杰出水平还有孤岛危机系列,这是FPS的如果想玩全方位的话模拟人生3GTA4如果想玩竞技极品飞车系列FIFANBA2K系列如果想玩空战HAWX非她莫属
求几个对电脑配置要求不高但很好玩的单机游戏
发个配置,在说说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吧
推荐几款好玩的单机游戏
那我推荐下在下玩过且觉得好玩的ARPG和ACT游戏吧!ARPG不用说最终幻想7首推!伊苏系列也是不错的!ACT的话就是鬼泣4是首选了!再来有鬼武者3波斯王子系列也很好玩!目前已经到4部了!如果配置低的话还建议可以玩玩混沌军团也是不错的还有是RPG的话本人推荐英雄传。
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要配置不用太高的那种
使命召唤2

推荐几个好玩的3D单机游戏吧配置要求不高的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迅雷
目前有什么好玩的配置不是特别高的单机游戏么
仙5、把3D效果都关了能玩的、刺客信条、男人该玩的、虐杀原形、强烈推荐爽到极点的游戏、这些配置低点能玩的
推荐几个大型的单机游戏吧高分求
毕竟是现代的游戏,容量配置要求很高,机器不好打不了,练级时间过的很快,是个好游戏,耐玩装备什么都不错,喜欢第5的话,我推荐上古卷轴,也是好游戏,主要是画面不错,容量要求高,耐玩,很适合有时间的人玩,我也打的很久,毕竟好玩,还有的话,基本都是一些欧美的游戏,本人比较喜欢日本。
有什么好玩的游戏不需要太高配置的单机
单机的!网游的也行!单机为主重要的一点是配置不需要太高!!游戏画面要精致的!
给我介绍几个好玩的单机游戏吧家里的电脑配置还可以就是显卡垃圾
集成的显卡,我看你也只能玩玩什么《帝国时代》《无冬之夜》《半条命》《三角洲部队》《三国志》呀,我建议你去多玩,游侠,星空这=几=个网站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