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的配置可以玩什么样的3D大型的角色扮演游戏
配置稍微有点低哦开最低效果试试吧我玩的是PC版的怪物猎人OL哦很好玩怪物猎人OL根据之前单机版重新改版的在武器技能、怪兽设计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可以说是一款全新的网络游戏现在怪物猎人OL属于内侧时期所以要有激活码才可以玩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不卡且好玩的单机游戏
既实用又漂亮.混乱军团:以下为PC版配置要求系统:MicrosoftWindows98/ME/2000/XPCPU:IntelPentium○RIII500MHz以上内存:128M以上显卡:32MB支持DirectX8.1之3D显示卡本作与其他动作游戏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便是玩家将不再是一个人在战场奋勇杀敌,强调“军团”间的。
关于游戏王pc单机游戏的版本
现PC版本玩家可以使用键鼠进行卡牌的操作,玩起游戏王牌局也更加方便。以上就是关于游戏王PC单机游戏的一些版本介绍。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版本都适合所有玩家,建议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电脑配置来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游玩。
有没有圣斗士的单机游戏啊要3D的而且是角色扮演类的
有PSP上PC版的圣斗士我是买的正版的PC版盘12共篇和冥王篇我给你说下配置看你家能玩不E7200以上2G内存8600显卡DIRECTX9.0以上
各位大大推荐几款超好玩华丽的3D单机游戏吧鬼泣4波斯啊都玩过了
单机游戏?介绍几款经典的鬼泣3,鬼武者3,混沌军团,真三国无双系列,生化危机4、5,分裂细胞,刺客信条,波斯王子,暗黑血统,虐杀原形PC版就想。并成为ACT三大巨作,猎天使魔女,女忍,恶魔城LZ的配置还不错,不过毕竟是本本,不建议常玩这类游戏,因为动作游戏对操作的要求很高,比较费键。

我想找点2000年左右的低配制3D游戏2D的也行低配制就行
你好!!如果是低配置的话,还是推荐国产武侠RPG游戏,毕竟比较耐玩而且当时单机游戏还是鼎盛时期,这个时期,国产RPG游戏占有很大比例,全。没过多久PC版的《卧虎藏龙》就面世了,新瑞狮真是会把握时机呀!《卧虎藏龙之青冥剑》的故事横亘中原大陆大江南北,从新疆戈壁到北京皇城。
求好玩的单机游戏
这款游戏配置有一点高,但是不知道楼主的配置是多少,不能确定!但是估计应该可以吧!这款游戏是3D的,其他的我不太清楚了···拳王系列?呵。玩这游戏!我最喜欢的还是《牧场物语》系列,这款游戏是讲自己经营牧场的!但是很可惜,PC版一直迟迟不出!唉楼主要玩就得玩GBA的了,迅雷上。
有没有圣斗士的单机游戏啊要3D的而且是角色扮演类的
有PSP上PC版的圣斗士我是买的正版的PC版盘12共篇和冥王篇我给你说下配置看你家能玩不E7200以上2G内存8600显卡DIRECTX9.0以上
推荐几个单机游戏
游戏啊``波斯王子3动作类的当数波斯王子系列了波斯王子123都好玩强烈推荐5辐射2辐射2fallout2,辐射2辐射异尘余生永恒之经典。6鬼武者3鬼武者汉化了的金成武的原形恐怖,诡异,曲折.单机.好耍得掉渣鬼武者,鬼武者3的PC版都不错7永远的伊苏系列永远的伊苏系列都不错。
现阶段流行的3D游戏中对显卡配置要求最高的是哪一个呢
其实单机游戏是最吃显卡的,像孤岛危机,这个现在属于技术演示级别的游戏如果像最高设置下运行需要四核的处理器4G以上的内存8800两块还有年底可能出的极品飞车12,绝对狂悍极品飞车12:《复仇》的最低配置要求,要比其EA之前推出的<;<;Crysis>;>;要高出许多,请LZ做好心。